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下室造出“三无”零配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昨天一周姓市民打来电话说,九华山东路有一个“工厂”,常常反锁着门在加工什么,不论白天黑夜机器轰鸣不断,附近居民不堪其扰。记者随即与包河工商分局经检队取得联系。

  上午10时许,记者随执法人员赶到举报地点,两扇大铁门果然紧锁着。执法人员把门叫开。据开门的一老年人说,附近小偷多,工人们在地下室生产,他忙于事务顾不过来,只好锁门。

  这是一幢附地下室的三层小楼。在地下室里,光线很差的通道分别通向一个个不到10平方米的小屋。工人们正在锈迹斑斑的车床上加工铆钉等零件。执法人员问他们在加工什么?有的人答“不知道”,有的称是在为合肥某大型企业加工零配件。整幢楼里到处堆放着待加工的零件半成品,顶楼一间仓库则更加不堪入目。

  在一楼一间乱七八糟的仓库里,执法人员意外发现30多箱芳草牌牙膏“掺杂”在里面。打开发现这些牙膏包装粗糙,膏体均呈渣样,生产日期标注为2000年8月,按3年保质期算早已过期了。每只包装箱上除了写有“牙膏200支”外,再没有一个字。这和配件加工有什么关系?工人们说负责人不在,暂时提供不出进货发票,只知道是从长江批发市场进的货,是为某大型企业代买来擦洗机器零件的。执法人员初步断定这些牙膏是假货。

  随后提供的营业执照注明其经营范围为模具设计、制造和机械加工。据执法人员介绍:“三无”零配件是绝不许流入市场的。他们表示对此事将展开追查。

  ·王蓉 陈骊 文/图·
地下室造出“三无”零配件(图)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