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法系统局级干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21 北京日报

  强卫出席专题研讨会并讲话

  本报讯(通讯员陈冲)10月20日至21日,第一期市政法系统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参加了研讨活动并讲话。

  研讨班采取讲座和自学相结合,研讨和交流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邀请中央党校副校长
李君如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每一名学员都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学员一致认为,今后要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入手,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干警的政治、业务素质,不断提高行政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切实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造公正、廉明、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强卫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都各级政法部门的首要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政法机关担负着维护社会稳定和公正的责任与义务,这是创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政法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按照不断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的要求,认真总结维护稳定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创新维护稳定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新时期维护稳定工作水平。

  强卫要求政法队伍建设要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主线,加强自身建设和素质建设,努力提高战斗力。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明确任务和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从如何提高执政能力、改进和加强基础工作入手,通过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更好地推进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