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寄语《华东旅游报》改型改版 立足市场大胆地向前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3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旅游界的代表来了,社会各界代表来了,市委领导也来了……。昨天下午,他们都为眼前不一样的《华东旅游报》所吸引,一场气氛热烈的改型改版座谈会随之进行,他们真诚献计的热情感动着在场的报业集团和旅游报的每位编辑记者。

  创刊至今16年的《华东旅游报》是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专业类报纸,它为无锡、江苏和华东地区的旅游业作出了贡献。旅游业是个方兴未艾的朝阳产业,为跳出以往办报的
局限,做大做强旅游文章,《华东旅游报》于10月19日进行了改型改版的首次试刊,并初步拟订了“办一张为旅游者和旅游界服务的新型旅游休闲类报纸”的全新发展思路,以期最大程度地增强报纸的可读性、服务性、互动性和实用性。

  当天,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和集团领导对此次试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报今后的改型改版提出了建议与希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和同行指出,全新的《华东旅游报》带来了新希望,办报理念、内容、形式等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集团各方认为,社会各界的首肯和支持是报纸改版取得最终成功的精神支柱,报社同仁要积极做到与社会各界互动互助,互利互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人强调,《华东旅游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彻底走市场化道路,通过不断的开拓创新,铸造自己的品牌。按照“立足无锡市、面向长三角、辐射大华东”的目标定位,大胆地“走出去”展现自身优势,提升竞争力。同时,要增加信息量和图片新闻,增强视觉冲击力和报纸的趣味性。通过建立通讯员队伍、特约记者队伍、发行员队伍和广告代理队伍等多项必要载体,整合资源,增强发展活力。

  按照改革的需要,《华东旅游报》将结合各方建议于年内再进行数次试刊,明年1月份正式改型改版。原周三刊拟改为周二刊,对开报纸改为四开报纸,每期版面将超过24个。(辛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