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副市长姚建铭:把合肥打造成一个"科技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41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3日消息:第四届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将于2004年10月28日至3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2日下午,合肥市副市长姚建铭就会议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记者从姚副市长介绍中得知,目前征集到的项目数已超过1500个,是历届对接会以来项目最多的一年。另外,会议将新辟投资机构展区和人才交流洽谈区。

  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作为该省重要的招商引资平台、科技转化平台、资本与项目对接平台,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今年即将揭幕的第四届对接会以推动中国合肥科学城建设和安徽省“
861”计划实施为重点,竭力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资机构和人才提供沟通、合作的平台。

  姚建铭副市长说,截至目前,安徽省“861”计划组共征集项目500多个,合肥市计委征集项目300个,合肥科学城组征集项目74个,市科技局征集科研机构项目400个,省专利局征集的全国专利项目200个,海外留学生参展项目20个,共计1500多个。另外,此次对接会还专门设有论坛,由资本市场与高新技术产业论坛、中部崛起与合肥科学城建设论坛、人力资源管理高层论坛、安徽重点产业发展论坛四个方面内容组成,力求把合肥打造成为一个“科技城”。
 
 
 
作者:选稿:小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