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7: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孙晔)10月21日至22日,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的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杨岳当选为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会长。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保护明天”论坛。各位专家、学者、青少年工作者围绕主题,充分交流了相关的理论研究成果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经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广大从事青少年犯罪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学术风范,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在开幕式上致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