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飞抵泰国进行友好访问 将分别会晤泰政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二十三日电(记者罗钦文)结束马来西亚之行的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二十三日率团飞抵泰国首都曼谷的廊曼国际机场,开始对泰国进行友好访问。

  今天下午四点多,唐家璇国务委员搭乘马来西亚航班抵达曼谷,泰国副总理差瓦利上将、中国驻泰大使张九桓等亲临机场迎接。唐家璇国务委员是应差瓦利副总理之邀到访的。

  泰国是唐家璇国务委员此次亚洲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他十七日上午离开北京,已相继访问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三国,广泛接触了到访各国领导人以及各界人士,就发展睦邻友好、推动互利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悉,访泰期间,唐家璇国务委员将分别会晤泰国政府、国会的领导人,并出席中国驻泰大使张九桓举行的一个招待会,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