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房地产“三名”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1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昨日,备受瞩目的2004 CIHAF中国住交会上海地区“名人、名企、名盘”推介活动结果揭晓,并举行了热烈隆重的颁奖典礼。

      2004住交会首次移师上海,本年度的上海地区“三名”推介活动,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旗下《文汇报》、《新民晚报》、《东方早报》三大主流媒体联袂举办。活动评选出了上海房地产“明星企业”、“知名楼盘”、“风云人物”、“优秀社区”、“优秀商业地产”、“优秀别墅”等。

      自9月中旬正式
开始以来,上海地区“三名”推介活动一直维持着火爆的势头,报名数量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很多企业不仅仅满足于单项奖的争夺,同时申报了多个奖项。无论是沪上一些老牌劲旅还是首次参选的企业都摩拳擦掌、积极踊跃地携旗下优秀地产项目报名参选。

      另悉,连日来,全国各地的地区性“三名”推介活动纷纷进入倒计时,各地“三名”榜单陆续揭晓,一场全国地产英雄的大比拼即将拉开帷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