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受表彰 张曙光、三峡电厂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20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受表彰张曙光、三峡电厂榜上有名

  本报讯(通讯员解明学)为了表彰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对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国务院国资委、人事部9月29日在京隆重召开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授予中央企业锐意改革、勇于创新、诚实劳动、业绩突出的600名同志“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0个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三峡总公司副总
工程师张曙光同志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称号,三峡水力发电厂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接见了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黄菊指出,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工人阶级的时代风貌。他们不愧为民族的精英、社会的中坚、职工的楷模。

  黄菊要求,受到表彰的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要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广大职工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反映张曙光同志和三峡电厂先进业绩的通讯将随后刊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