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优秀法官模范事迹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29 汉网

  21日,我市法院系统举行首场先进典型模范事迹报告会,6名优秀法官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励听众席上的1300多名法院干警。

  这些参加模范事迹报告团的法官,都是我市法院系统的杰出代表。他们当中,有所办案件没有一件超审限、也没有一件因事实不清或适用法律不当而被上级法院改判和发回重审的审监庭法官;有常年关爱挽救失足青少年、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作“妈妈”的少年审判庭法
官;有寓情于法、在平凡审判中当好百姓贴心人的基层审判人员;也有扎根偏远山区、服务农民的郊区法庭人员。

  市委副书记程康彦要求,广大法官要以这些优秀法官为榜样,清清白白办案,堂堂正正做人,依法公正、高效、文明地审理各类案件,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要求,无愧于“公平的化身”和“正义的守护神”称号。

  市领导李云飞、陈华芳、梁守恕等参加了报告会。(记者李晓萌通讯员丁建华涂莉)(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