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晨报离我们更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9 新闻晨报

  相约家门口———《新闻晨报》读者服务活动举行

  晨报记者 朱晓芳 实习生 苏晓毅

  昨天,“相约家门口———《新闻晨报》读者服务活动”在上海家乐福7家连锁超市同步开展,许多读者专程远道而来订阅明年的《新闻晨报》,并提出许多真诚的建议,表达了
自己对晨报的感情。活动当天就有几百位读者现场订阅了明年的晨报。

  在家乐福万里店,许多读者昨天特意早早出门,赶来订报。有的读者来自石泉地区,有的读者家住大宁绿地。他们都说:“我们居住在新建的小区里,平时订报不方便,你们能服务上门,还送礼品给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在家乐福南方店,家住水清路999弄的马德明读者已65岁了,还特地赶来订自己喜爱的晨报。

  不少读者赶来就是为了与晨报说说心里话———有的读者希望报纸适合老年人看的新闻和知识能多一点;有位家住昆山的读者希望在昆山也能订上《新闻晨报》;还有人希望今后晨报多组织这类走近读者的活动。

  “每天早上买晨报、看晨报在我家已是雷打不动的事了,但一年365天,难免有耽搁的时候,有几次稍晚点去报摊,就会被告之‘晨报卖光了’,摊主介绍我买其他的报纸,可翻阅之下,总觉得不太习惯,缺了些什么,实用性不够。这次下定决心,与其天天赶去报摊买报,还不如索性订阅一年得了,在家里舒舒服服等着看晨报。”许多读者就是带着这样深爱晨报的心情加入到新的订阅队伍中来的。

  “相约家门口”活动今天11:00-16:00,还将继续在家乐福7家连锁超市举行,凡是对《新闻晨报》感兴趣的读者,均可前来咨询订阅,当场订阅的读者,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