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继续走高平均空置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阮煜琳)国际物业顾问戴德梁行新近的研究表明,今年第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继续上升,由于部分区域短期内的集中放量,使得本季度的平均空置率明显上升。

  今年第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吸纳量约为十万平方米。由于新增供应量集中在北京中关村地区,东部区域市场呈现供不应求态势,租金普遍上调。从整个北京市场看,甲级写
字楼平均成交租金继续上升,达到每月每平方米二十五点二美元,由于部分区域短期内的集中放量,本季度的平均空置率上升至百分之十三点四。

  戴德梁行专家表示,由于中国市场开放领域不断拓宽和北京经济快速增长,今年第三季度北京写字楼的需求量大大高于去年四个季度的平均水平。尤其是中关村地区,虽然写字楼新增供应量较为集中,但拥有优良建筑品质和物业服务的写字楼仍然取得较好的市场反应。

  从售价看,今年第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平均报价为每建筑平方米两千一百四十五美元,比上季度上升了百分之二点四。专家说,今明两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保护期即将结束,中外资机构的业务拓展将进一步活跃,将带动更多的服务机构出现,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北京写字楼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