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瓶白酒拼掉花季男孩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我同学酒精中毒,你们快来救救他吧!”今天凌晨1时18分,120急救中心突然接报,一个男孩在电话中焦急地说道。120酒仙桥急救站紧急发车驶向出事的朝阳区驼房营南里12号楼。

  凌晨1时30分,救护车在12号楼前停下,医务人员冲进了一层那名报警男孩的家中。此时,男孩的母亲也已赶来,大家围在一张床边惊愕地看着眼前的一幕:16岁的丁丁(化名)
躺在床上,两条腿垂在床的一侧,他的脸呈紫色,双侧瞳孔散大,呼吸、脉搏和血压都已经没有了。120医生立即施行电击、气管插管等紧急抢救措施。但20多分钟后,医生最终宣告男孩抢救无效死亡。噩耗传来,男孩的母亲趴在孩子身上,紧紧地抱着他的头,神情恍惚,拒绝赶来的民警将死者带走。她喃喃地说:“我儿子没有死,他只是睡着了,我这就带他回家睡觉,睡一宿就没事了。”见此情景,旁边的人忍不住潸然泪下。至今天清晨,警方才将男孩尸体抬上车送走。

  据报警的男孩讲,从午后,他和同学丁丁等几个人就到附近的一家小饭馆里喝酒,喝了一下午,直到下午4时30分才停下。可是只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个熟人,他们便又买了3瓶白酒,丁丁接着和来人喝起来。同学在旁边劝他别再喝了,但俩人已经叫起板来,一直喝到3个瓶子见底,方才罢休。此时丁丁已烂醉如泥,同学怕他在院里冻着,便把他拖进家中。“我也喝了点酒,所以出门去透透气,过了一会儿回来,丁丁躺在床上打起了呼噜。我们还以为他醉酒睡过去了,后来也没再注意他,谁想到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直到深夜11时多,丁丁的同学发现他不打呼噜了,怎么都叫不醒,呼吸也似乎停止了,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慌忙报了120和110求救。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消防员拆墙扑救

  电梯突停困住三个年轻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