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亚太电协大会成功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1:28 中国三峡工程报

  第十五届亚太电协大会成功召开

  本报讯第15届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大会(简称亚太电协大会)18日在上海召开。毕亚雄副总经理代表中国三峡总公司出席了本次盛会。

  亚太电协大会是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组织(AESIEAP)每两年在会员
国家和地区召开一次的盛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竞争与合作——经济全球化进程中的电力工业。大会共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电力行业的管理和技术代表。

  亚太电协成立于1975年。其主要宗旨在于推动会员国家和地区与电力业主之间的交流,促进电力工业会员组织之间的合作,解决亚太地区电力工业所面临的问题等。我国于1996年加入亚太电协,本次大会是中国加入该组织后首次承办。目前,该组织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97个会员,中国共有15个亚太电协会员单位。三峡总公司于今年年初获得协会批准,正式加入了该组织。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也派代表参加了本届大会,同时向大会提交了题为《水电和资本市场——分享三峡经验》的论文,并由长江电力董事会秘书傅振邦作了同题的主旨演讲,在与会中外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