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阳一民宅煤气爆炸 危急时刻男青年跳楼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6: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汉阳一民宅煤气爆炸危急时刻男青年跳楼逃生(图)
爆炸现场 记者萧颢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实习生毛都)昨日上午,汉阳建港村119号3楼6号房内发生煤气爆炸,一间卧室烧毁。正在房中睡觉的23岁男青年李某,从窗台跳到相邻一间平房的楼顶上逃生。

  4楼住户李泉福爹爹介绍,7点50分,他听到“砰”一声巨响,接着看到火团、浓烟从李某家卧室里冒出来。他跑下去敲门,发现李某家大门紧锁。

  不久,居民徐师傅看到,李某穿着短裤从卧室窗台跳到隔壁厂房屋顶上,其头上还燃着小火苗,几名街坊爬上屋顶,将李某搀扶下去,警察将其送往医院。

  一楼住户刘志勇翻上李家的阳台,在另一间卧室找到大门钥匙,将反锁的大门打开;李泉福爹爹冲进房,将厨房里的煤气坛抢了出来。

  9时许,消防战士将大火扑灭,从卧室里拎出一个煤气坛。记者在李家看到,失火卧室里家什尽毁,铝合金窗户被炸飞50多米远。

  李某父亲称,李某卧室里放有一个备用煤气坛,很可能是该坛发生煤气泄漏后引发爆炸。

  在武汉市三医院,记者得知,李某吸入大量煤气,烧伤面积达30%,属二度至三度烧伤,能否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观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