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制贩黄盘最大团伙覆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08 天津日报

  15名嫌犯落网缴获黄盘1.5万张 租房地下生产日产黄盘7千张 广招代理500张以上免费送货罗骏李伟孙震

  缴获淫秽光盘1.5万张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李伟摄影孙震)日前,河北警方在市局治安管理总队的密切
配合下,一举打掉一制贩淫秽光盘的大型团伙,15名嫌疑人落网,当场缴获淫秽光盘1.5万余张。据悉,这是本市迄今为止最大的一起制贩淫秽光盘案,昨日,供称制贩了8万余张黄盘的刘红军等2人被依法批捕,其余嫌疑人被批准劳教或治安处罚。

  诱捕“黄董事长”

  本报记者接群众举报进行暗访,于7月16日刊发《一宫花鸟鱼虫市场内二十个摊贩叫卖黄盘》一文,河北警方随即突击行动,打击、取缔了众多出售淫秽光盘的摊贩。在对其中一名摊贩的审查中,民警发现,一张供“市内订货”专用的精美名片上有“批发商”的手机号,机主被圈内人称为“黄董”;另有印有数百种淫秽光盘名称并加以编号的“宣传单”。由此判断,在本市应有大型制贩淫秽光盘窝点。

  根据名片上的手机号码等线索,河北分局主管领导商议后认为应从“黄董”突破,将该团伙一网打尽。月牙河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一个经常在管界内出现、骑蓝色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很可能与“黄董”有关。

  经跟踪监控,9月10日,民警判定其外出送货,在北站立交桥附近“制造”一次小车祸,将其带回,当场从后备箱内收缴淫秽光盘600张。再按名片上的联系号码拨打电话,该男子的手机随即响起———证实其就是“黄董”。

  突击“制黄加工厂”

  该男子是山东人刘红军,33岁。在审讯中他拒绝回答民警的任何问题。但民警从装淫秽光盘的黑塑料袋中发现一张租房协议,背后写有“8月至10月租住律伟路35号院”字样,并有刘红军的签名。

  下午3时许,当民警用刘随身携带的钥匙打开该处的两道防盗门时,大家都惊呆了,客厅里除了货架几乎一无所有,货架上密密麻麻堆放的全是淫秽光盘。而卧室内,浑然不觉的嫌疑人康某(29岁,刘的妹夫)正在紧张“生产”,见到便衣民警和记者还以为又来了“大客户”;刘红军的妹妹刘某正坐在床上给光盘进行包装……

  民警在此共收缴用于制作淫秽光盘的新型拷贝机3台、刻录机25台———即能在2分钟内同时生产淫秽光盘25片;收缴用于制作淫秽光盘的“母盘”660余种(套);收缴已制成淫秽光盘1.3万余张,各种不堪入目的封皮1万余张。

  制贩团伙覆灭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刘红军被迫交待了从原籍购得大量淫秽“母盘”后,伙同其妹刘某、妹夫康某等人在市内租房“制黄”的犯罪事实:“……总得搬家,天不亮进来生产,快的话一天能做7000多张,天黑时再离开。因没有噪音,所以周围邻居都不知道……销售要靠自己打开渠道,通过名片,别人很快就知道了我这能大批量送货,价格低、质量好。熟了打个电话就行,说要多少号(每种黄盘都有编号)盘、多少张就行,送货上门……”

  民警随即全面收网,将另10名涉嫌贩卖黄盘的嫌疑人抓获并进行了治安处罚。民警苦战40天,终于彻底摧毁了这一“制黄贩黄”团伙,在全国打击“黄、赌、娼”专项行动中打了一个大胜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