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4日 曹伯纯在南宁市会见秦怀保少将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35 桂龙新闻网

  10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在南宁会见武警总部政治部主任秦怀保少将一行。

  曹伯纯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广西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境安宁,经济与社会发展均取得较大成就。全区上下以饱满的热情,为广西的建设做贡献,广西的经济形势正在进入加快发展的阶段。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桂武警部队长期以来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曹伯纯说,武警部队对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广西的军政警民关系历来十分融洽,今后,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军地团结协作,努力促进军地双方的共同进步和发展。曹伯纯希望秦怀保一行对广西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秦怀保说,一直以来,广西区党委、政府在政治上关心驻桂武警部队,在工作方面给予指导,在部队建设方面大力支持。武警部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西区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他对此表示感谢。他还说,武警官兵将以实际行动作为回报,继续支持地方的各项建设,为广西加快发展创造稳定的环境,为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铁山,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自治区副主席马飚,武警广西总队总队长孟洪喜和政委王信会见时在座。(记者蒋秋)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责编:梁凯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