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超越玩越离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第17轮中超的比赛中又有两场比赛发生状况。一场是大连对沈阳只进行了84分钟,中断了35分钟,当时比分是2比2平;另一场是国际客场对阵辽宁,当时比分是辽足2比1领先,补时还剩1分钟。但目前中断比赛的大连和国际方面都不承认自己是罢赛行为。

  大连实德队对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因为在第84分钟时沈阳金德队的一个有争议的进球而中断35分钟。在此之前,大连以2比1领先。大连实德队认为这是个手球,应判进球无效。
实德队员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等先后跟本场比赛主裁判及比赛监督等人进行交涉,但双方迟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在比赛中断35分钟后,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国际和辽足的比赛中,上半场就以0比2落后。下半场国际猛攻,替换上场的申思助攻阿尤扳回一分。争议出现在伤停补时刚开始的时候。当时,国际队在混战中打入一球将比分扳为2比2。正当国际队队员欢呼时,助理裁判却举旗示意国际队越位在先,主裁判随即判罚此进球无效。这一判罚立即引起了国际队队员和教练的强烈不满,在与几位裁判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国际队队员在教练的示意下,都向替补席走去。就在国际队队员还未完全走到替补席时,主裁判冯文强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此时距伤停补时的2分钟结束至少还有1分钟的时间。

  记者段连跃(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