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江西赣州市规划局局长钟福生被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赣州讯 记者谢鹏鹭报道:日前,经赣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赣州市委批准,决定对赣州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原赣州市规划局局长钟福生予以立案调查;对涉及此案的赣州市城管局助理调研员薛汉铭,赣州市城市规划建设局助理调研员、用地科科长蔡恒球等人实行"双规"措施。

  据悉,钟福生自1997年担任原赣州地区物资局局长以来,特别是1999年担任赣州市
规划局局长后,利用职权和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非法利益,大肆收受私营企业主及下属单位钱物,数额巨大。 2004年5月,钟福生在市规划局原办公室主任吕某因涉嫌犯罪被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后,随即召集赣州市城管局助理调研员薛汉铭,赣州市城市规划建设局助理调研员、用地科科长蔡恒球等有关人员订立攻守同盟,企图对付组织调查,并与妻子谢某一起转移赃款赃物。

  自1995年至2004年初,薛汉铭利用职权和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物,数额较大;在市规划局原办公室主任吕某因涉嫌犯罪被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后,薛汉铭应钟福生的召集参与订立攻守同盟,企图对付组织调查,其行为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

  自2002年至2004年初,蔡恒球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物,数额较大;在市规划局原办公室主任吕某因涉嫌犯罪被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后,蔡恒球应钟福生的召集参与订立攻守同盟,企图对付组织调查,其行为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

  此外,涉及钟福生违纪案件的赣州市城市规划建设局规划科科长旷小春已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