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们处境危险随时可能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5 每日新报

  在巴遇难工程师王鹏所写带血迹字条公布

  据《大众日报》报道 10月 9日早晨,中国工程师王恩德和王鹏乘坐的车被劫持。在被绑的6天5夜里,一张张小纸条成了他们联系外界的工具,已经送出的 4张和 1张未送出的纸条,显露了他们的机智。

  第一张纸条:阚总、项目部的全体兄弟们,我和王老兄目前暂时安全。请转告全体兄弟和我们的妻子,不要为我们担心,我们想念大家。目前歹徒急于要求政府保证他们安全离开。今天中午12点以前,他们希望听到消息,否则可能会采取行动。请尽快谈判,我们等待好消息。

  10月 11日10点第二张纸条:訾经理,12点多,当地有人来这里协商,我们现在很冷静,请放心。我们希望项目部和政府采取一切方式稳住他们,不要惹他们气愤,我和王老兄会和他们周旋到底,直到胜利的那一刻。请转告我和王老兄家人,我们会回去团聚的。

  10月 11日10点30分第三张纸条:项目部领导并全体兄弟,现在我们需要些止腹泻药、感冒发烧药,另外嘴唇发干,请带点适当药品。我和王老兄现在正常,不过连续几夜风寒,我们需要些备用药品。请大家放心,我们没有受到虐待,适当的时候请派联络员到现场,了解谈判进展情况。如果谈判不顺利,请尽快通知我们,我们会有所准备。

  10月 12日8点30分(这张纸条的背面写着:如果他们逃跑,有可能与我们换衣服。另外,请带些水和钱来。)第四张纸条:訾经理并全体兄弟们,东西及现金全部收到了,电台目前被他们控制了,无法收到外界信息,只有通过信件相互往来。目前情况不太好,王老兄身上挂了手雷,我身上也挂了火箭筒,请你们加快谈判进度,我们会坚持住。但要记住,他们随时会杀害我们。如果晚上还是无法回去,请带些厚衣服来,挺冷的,刚才和他们的组织联系了,他们逼我们用英文说,而且限定内容。

  10月 12日13点05分第五张纸条是整理遗物时在王鹏身上发现的,纸条上沾满血迹,还没有写完:现在我们的处境非常危险,身体很虚弱,他们没有虐待我们。中巴是友好的邻邦。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