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和百货要关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6 华商晨报
三和百货要关门?(图)
  三和百货5楼的羽绒服专场内,有的货架已经空了 本报记者 张墨寒 摄晨报讯(记者 经淼 段芳宇)刚摆上货架的秋冬应季服装、鞋帽却被塞进纸盒箱,装车,运走……

  “不撤的话,明天要是关门了,货还咋往出拿……”一位女供货商说。

  昨日下午5时,在三和百货商场里不时有供货商从商场里撤货。

  撤货缘于“关门传闻”

  “好几回了,有人说要将三和百货停水停电,这回消息很可靠,明天就得停业了。”一女营业员担忧地说。

  一名女供货商说,她已为三和供货多年,今年“国庆节刚过,就听说三和要关门,今天上午得到消息说明天就要关,我就赶紧来拿货。”该女士望着纸盒箱叹气。

  据介绍,三和百货大楼先前是从某集团租来使用的,后来当三和百货同该集团商谈购买大厦的有关事宜时,双方在对先前租金问题的处理上产生了分歧……

  供货商:若关门货款向谁要

  辽宁三和百货有限公司代理总裁兼总经理易才胜昨晚在办公室内召集各供货商召开紧急会议。在会议现场,不少供货商对“明天是否会关门儿‘及’之前拖欠的货款什么时候清算”两个问题进行询问。

  一位服装供货商说,他为三和百货供货多年,至今三和百货仍拖欠其货款共计3万余元。他现在最大的担忧是,“万一明天说关门儿就关门儿了,拖欠我的货款,我找谁要去?”

  易才胜介绍,三和百货从一楼至五楼的供货商总共有300多家,涉及到被拖欠货款的供货商不在少数。

  “我们必须在能找到领导的时候把货款要出来……”昨日晚6时50分,几十名供货商仍然等在易才胜的办公室里,希望其与总公司取得联系,尽快拿出处理意见。

  “三和”:无法左右是否“关门”

  易才胜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三和百货与大厦所属集团在租金方面存在纠纷。他表示,纠纷已存在很长时间了,之前经区里有关部门协调过一次?此次因此纠纷导致“明日有可能被停水停电”问题,而这一问题又直接引起供货商撤货及集中索要货款。

  对于“明天是否真的会关门”,易才胜表示,“这不是三和百货能左右的”,这取决于与之产生纠纷的集团。“但集团这样做肯定是不合法的,我们会依照法律维护权益”。

  据悉,三和百货方面已初步确认了两套方案,并已将方案告知供货商及工作人员:如果10月25日没有停水电,三和百货将继续正常营业,并按照计划逐步清还拖欠货款;如果10月25日停水电,三和百货也将有秩序地安排供应商结清账目、撤货……

  另据了解,三和百货领导已将此事反映到相关部门,请求相关部门介入处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