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集省会百名“小胖墩儿”挑战肥胖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5 燕赵都市报

  从25日起,本报与河北爱运动健身俱乐部联合发起“百名肥胖青少年免费体重控制活动”,并正式向省会市区内9到16岁的“小胖墩儿”发出邀请,应邀入选的100名肥胖青少年将享受到由河北爱运动健身俱乐部提供的为期一年的免费专业体重控制服务。

  在近期进行的省会中小学体检中,体检医生发现,一些高中女生肺活

  量明显较低,根据初步检测结果统计,肥胖学生占有相当比例,并且部分学生伴有高血压,一部分男生的高压竟高达150mm/Hg,相比正常值明显偏高。如不及早控制,将影响孩子正常的学习与生活。

  同时,孩子的肥胖问题同样也带给家长带来了诸多烦恼。省会王女士告诉记者,他的儿子今年只有13岁,体重却达到70多公斤,不仅看上去身体不灵活,而且由于较胖的体型会受到周围人的嘲笑,因此孩子的自信心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王女士也曾让儿子尝试过一些减肥运动,但每次都半途而废了。

  此次与本报联合发起的活动中,河北爱运动健身俱乐部将根据报名时的体质检测结果,在报名的孩子中选出100名肥胖青少年,并对他们进行全年的免费专业体重控制服务,其中包括定期集中训练、定期健康短信提醒以及定期健康之星评选等。体重控制服务将按照青少年的学习生活特点来编排,不受场地、时间、器械的限制,不影响孩子的正常学习生活。活动目的不只是减肥,更重要的是帮助青少年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意识。

  今起开始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如到现场报名,需要提供孩子的两张一寸彩色照片,并参加体质测试。此外,也可拨打河北爱运动健身俱乐部的电话:6211745、6213459,在电话报名后的三日内到河北爱运动健身俱乐部进行身份确认,完成交照片、体质测试等内容。

  此外,您也可以通过拨打本报的热线电话:8632707进行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至10月29日的每天上午9:00到12:00、每天下午2:30到5:30,您通过本报热线报名后的三日内要到河北爱运动健身俱乐部进行身份确认,完成交照片、体质测试等内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