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埠动物产品进京指定27个道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开文 通讯员李艳)记者昨天在京津沪渝四直辖市肉类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年会上获悉,本市已经基本建成外埠进京动物及动物产品屏障保护体系,实现外埠进京动物及动物产品凭检疫证明和运输车辆消毒证明从27个指定道口进京,从而保证市民吃上“放心肉”。

  今年年初,为加强对进京动物及其产品的安全监督,本市公布了《关于在指定道口运
入动物及其产品的通告》,确定27个公路兽医卫生检疫监督站为指定进京路口,并禁止从其他路口进京,并为27个指定进京道口配备了消毒、办公、快速检测等设备。

  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联合工商、卫生、公安等有关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不从指定道口进京的动物及其产品从严查处。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全市共组织各类执法检查4654次,出动执法人员19136人次,查办案件302起。

  为建设屏障保护体系,本市还加强对外埠进京动物及其产品的市场检查,严格查证验物及索证登记备案,对违法行为按照《动物防疫法》的有关规定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