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赤脚大仙”跑进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04 东南早报

  早报讯早报曾报道过的南安“赤脚大仙”吴佳色老师,在昨日举行的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上以3小时24分18秒的成绩,跑完42.195公里的全部赛程,在参赛的1万多名选手中名列第88名。

  据悉,这不仅是吴老师先后8次角逐国际马拉松中首次挺进前一百名,也是继10月17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之后,吴老师一周之内连续两次角逐马拉松赛。

  吴老师在电话中说,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后,他本来就想踏上归途。但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大赛组委会从《东南早报》等媒体上获悉他的相关情况,希望他能来参加天津国际马拉松赛。盛情难却,在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中跑出个人历史最好成绩的吴老师稍作调整后,转战天津。

  一周两次角逐正式的国际马拉松赛,对于专业选手来说都是少之又少,何况吴老师是一个年已47岁的马拉松业余爱好者。吴老师坦言,虽然自己平时也多次尝试过一次跑双程马拉松的训练,但毕竟训练和比赛不同,所以主办方和他交流中都抱着重在参与的态度。

  对于自己能在一周之内两次跑进3小时30分以内的成绩,吴老师笑称颇感意外,说这主要得益于天津观众火一般的热情。

  据了解,当吴老师赤脚出现在赛场上,一些已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吴老师情况的观众高喊:“吴佳色好样的,‘赤脚大仙’加油,天津欢迎你!”

  正是在这种氛围下,吴老师不仅完成了一周之内的第二次马拉松赛程,而且还首次挺进国际马拉松赛的前一百名。(潘志卿)

  10月18日,早报1版《南安“赤脚大仙”北京跑马拉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