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苦命女不舍养母一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3 汉网

  由于生活所迫,53年前出生在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镇的杨敏被送人。其养母最近说出真相,并把她送到生母身边。日前,杨敏又返回了养母身边。

  杨敏出生后一个月,就被生母张绪珍送给嫁到辽宁本溪、当时正回娘家居住的同村人邢宝珍(化名)。邢宝珍在娘家住了半年后回到本溪。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她对公婆和丈夫谎称女儿是她回娘家探亲时生的。即使丈夫即将离世的时候,邢宝珍也没揭穿这
个秘密。今年10月初,邢宝珍把杨敏叫到眼前说:“妈妈已经这么大年龄了,走之前,只有把你的身世说出来才踏实。”在邢宝珍老人的坚持下,杨敏和老人一道走上回家认亲路。

  “大姐,孩子小时候您把她交给我,现在我把她还给您。”邢宝珍紧握着张绪珍的手说道。张绪珍深情地说:“孩子是我生的,但是你养育的,她是咱两家的。”

  张绪珍说,女儿送出去后,她和丈夫非常自责,思念女儿的心情越来越重。丈夫在弥留之际还想着要看看小女儿。女儿被送人后的50多年里,邢宝珍带着杨敏曾几次前来探亲,虽然两家只隔着几条街,张绪珍为了杨敏和她的养父母一家,一直没去看望。(来源: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