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布江达县出台《干部管理监督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近日,工布江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部、监察局、人事局共同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全县干部管理监督的意见》。此《意见》的出台,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与监督,保证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执政为民,实现干部教育、管理与监督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该《意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核心,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关键,以提高党的领导水平、执政水平为重点,依靠党的领导,依靠群众的支持和参与,根据形势发展的要求,加强对全县党员干部的党纪、政纪教育,努力使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不断有新的创新、新的发展。

  该《意见》包括:考核制度;奖惩制度;领导干部辞职、降职、免职制度;谈话、诫勉制度;后备干部管理制度;学历教育管理制度;请假审批制度;退休管理制度和监督制度等。

  工布江达县制定《干部管理监督意见》是县委、县政府在继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基础上,实施干部管理、监督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该《意见》的贯彻落实必将为提高该县党员干部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西藏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