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截至目前,我市城市维护建设费用累计到位资金50.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7.4亿元,高架快速干道一期工程西段等多项工程以及69条背街小巷工程建成投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城市面貌明显改善。

  今年我市城市维护建设投资计划规模为80亿元,涉及77个大类150多个小项。自开工以来,我市以城市道路交通为主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步伐明显加快,高架快速干道一期工程西
段、丈八北路、丈八东路、昆明路、西关正街等一批道路工程及69条背街小巷工程先后建成投入使用,华清路、西咸路、朱宏路等一大批道路和立交工程正在实施之中,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墙火车站段连接、含光门改造、西郊公园、环城西苑等项目进展顺利。

  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投资力度加大,江村沟垃圾填埋场二期工程、西安生活废弃物改善工程基本达到计划目标;氵皂河综合治理等项目将超额完成计划目标;城北集中供热项目已经超额完成计划任务;第三污水处理厂正在紧张施工中。

  近期,城市三环路工程经国际招标完成的7个标段将全面开工,朱宏路北段、北二环东延线、东二环北延线、东、西五路轴线改造等连接线工程也在加快实施;城市一环路、二环路改造的小北门立交、太乙路立交、白家口立交将尽快启动;环城西苑将启动西门以北至环城北路段的二期工程。陇海线平改立、青龙寺北侧规划路、高架路一期续建工程、西大街安定门、鼓楼西广场等新建项目将尽快上马;洒金桥大街、端履门大街、唐延路、丰禾路等重点道路年内也将有突破性进展;城墙内环路改造广场今年将完成征地拆迁任务,明年9月基本完成改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