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退房不成五业主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龙灿郑骏为您摄影报道

  一套号称精装酒店式电梯公寓竟变成了二手房,昨日上午10时,营门口立交桥附近“东成西就”楼盘的5名业主在持续了一年的退房要求不能被满足时,走上了某酒店的6楼上演了一出绝望的“跳楼秀”。

  据业主代表称,一年前该楼盘开发商在广告上宣称,该楼盘是酒店式精装电梯公寓,售价仅为2500元/平方米。不料一年过去了,电梯没了;房产证上精装酒店式电梯公寓变成了二手房;开发商承诺的不超过24%的公摊变成了33%;整栋楼没有一个化粪池,下水管道全是直排,房间里臭不可闻。再仔细一调查,发现开发商玩了一个空手道,欠资买下了人家的办公楼改成了小户型。70多户人就这么成了“东成西就”的业主。业主们赶紧要退房,不料一年来开发商只打太极不说正事。

  下午5时许,119和金牛区政府、公安分局的人先后赶来营救和劝解,房地产商、房管部门的人也被迫前来救场。下午6时许,情绪依然激动的5人慢慢地走下楼来。

  在金牛区政府的协调下,双方同意今日到市房管局讨论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