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水物品等你认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9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伯锐报道市政管理处河湖管理所在打捞河道内的杂物时,有时竟打捞出身份证、出国护照、自行车、摩托车等物品。打捞出这些东西后,他们首先想到的是失主焦急的心情,总是想方设法寻找失主。

  市政管理处河湖管理所有10多名职工专门负责打捞河道杂物,美化河道景观。他们管理的河道长度逾25公里。一些小偷偷走物品后,就把无用的东西扔到河内,该所职工经常从
河内打捞出重要物品。该所领导为此经常召开职工会,教育大家要拾金不昧。

  近日,郑州市从事化工生意的仇先生与爱人一起慕名来到鼓楼夜市吃饭。一顿美餐过后,他们发现放在车内的提包被偷走。他们遂向鼓楼公安分局报案。河湖管理所的职工在清理河道时正好捞出了仇先生丢的提包,包内有身份证、出国护照、驾驶证等。根据上面的地址,该所职工多方打听,终于找到失主仇先生。

  10月25日,该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近1年来,他们已从河道内捞出物品50余件,目前还有摩托车等物品没有找到失主。他们希望借助本报,把摩托车等物品完璧归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