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顺一酒店是马大哈 竟将新人酒宴忘个精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3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0月26日消息:订好了酒店、发了请柬、宾客来齐,一对新人的结婚酒宴本该热热闹闹地在亲人朋友的祝福中开席,不料因酒店方面的遗忘,导致泰顺彭先生的婚宴不欢而散。泰顺县消委昨天透露,这起结婚宴席消费纠纷案已得到解决,消费者彭先生获得了3000元的经济补偿。

  上月底,彭先生的父母为即将结婚的儿子在泰顺当地一家大酒店预订了10月5日的16桌
新婚酒席。本月5日中午,彭先生的160余位亲朋好友纷纷来到酒店准备参加婚宴,因为按照当地风俗,新婚酒宴一般是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开始,正当大家在酒店一楼、二楼大厅酒席入坐时,又一对结婚新人来到了该酒店,他们声称自己预订的也是大厅的酒席。

  这时,酒店老板才发现,事情弄砸了!原来酒店已经把彭先生订酒席之事给忘记了。加上原先的一对结婚新人酒宴已开始,这样一来,该酒店当天中午就要承办三场婚宴,如何是好?结婚是大喜事,为了避免事态扩大,彭先生让出了原先预订的一楼大厅的9桌酒席,这9桌酒席的客人来到二楼包厢里就坐。来来去去一折腾,加上酒店须重新增菜,致使彭先生的结婚酒宴拖延到下午1时30分左右才开席。由于时间的耽搁,彭先生的一些客人提早在下午2时30分左右离席,不欢而散,这给彭先生的婚礼造成不良的影响。根据当地风俗,新婚酒宴是吃两餐的,彭先生还称,中午这场酒席弄得大家情绪不好,也影响了晚上那场酒席。两场酒宴共摆了32桌酒席。

  酒宴结束后,彭先生找酒店交涉,彭先生认为,酒店如此做法已使其在亲朋好友中造成极坏的影响,酒店应当向被耽误时间就餐的16桌160多位客人写一封道歉信。酒店方面表示,他们已为彭先生酒宴每桌免费增加一道鳗鱼,价值达1200多元,同时愿意再赠送两桌酒席表示歉意,双方争执不下。彭先生向泰顺县消委投诉,要求帮助解决。

  当地消委工作人员调查后认为,双方存在的纠纷缘由清楚,后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调解,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一致意见,由该大酒店给予消费者彭某3000元的经济补偿,从而使这起因结婚宴席而引起的消费纠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温州都市报东田胡荣津)(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