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疗中心建设工程奠基动工 总投资13亿元设床位1800张 2007年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07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鞠宏清)昨天上午,我市的又一重大社会事业建设项目———无锡市医疗中心举行奠基典礼。市委书记王荣在施工现场宣布“工程建设正式启动”。随后,市领导王荣、毛小平、张锦贤、韩军、苏红平、项洪方、麻建国、周敏炜、荣德海,省卫生厅副厅长姜锡梅,市民代表鲍金奎、邵炳兴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起挥锹培土,为工程奠基。周敏炜主持了奠基仪式,麻建国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

  市医疗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市长毛小平在奠基典礼上发表讲话。他说,建设无锡市医疗中心,对于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提升无锡现代化都市功能具有深远意义。要把医疗中心建成辐射苏南、省内一流的现代化、标志性综合医院机构,为我市人民健康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9.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工程预计总投资13.3亿元,主要建设功能包括医疗中心、疾病控制中心、急救调度中心、地下战时医院,设有病床1800张,设计日门诊量8000人次,绿化率35.9%。整个医疗中心设计方案以20层住院大楼为标志,采用简洁、规整的建筑形体,群体高低结合、错落有致,体现了简洁大方、清新典雅的特征。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安排,整个医疗中心建筑群体预计于2007年9月交付使用,其中疾病控制中心和急救调度中心将于2006年4月底交付。

  图为昨天上午,市领导王荣、毛小平等为我市医疗中心建设工程奠基。(陈旭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