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盟地区论坛首届安全政策会议将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东盟地区论坛首届安全政策会议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

  有记者问:据悉,东盟地区论坛首届安全政策会议将于近期在北京召开。请介绍有关情况。

  章启月回答说,经第11届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议批准,首届东盟地区论坛安全政策会议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由印度尼西亚担任会议主席。

  章启月说,举办东盟地区论坛安全政策会议的倡议是由中方在第10届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上提出的,旨在增强国防官员对东盟地区论坛的参与力度,进一步增进互信和了解,完善和充实东盟地区论坛进程。本次会议将回顾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介绍各国的安全政策,并讨论国防部门在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中的作用。

  她说,安全政策会议是东盟地区论坛框架内国防官员参与级别最高的一项活动。目前,绝大部分论坛成员已确定派国防部副部长级代表与会。中方代表团团长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