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杂技节奖杯昨冠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6 汉网

  昨日,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奖杯冠名仪式在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

  比赛共设奖项19个,成年组设黄鹤奖和黄鹤荣誉奖,少儿组设芳草奖。此次冠名的包括4个金杯奖、2个荣誉奖杯,5个银杯奖,6个铜杯奖及6个优秀奖。

  东湖开发区成为本届杂技节的总冠名单位。东湖开发区、武汉新民众乐园有限公司、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天兴洲道桥投资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分别冠名了黄鹤和芳草金、银、铜杯。

  冠名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殷增涛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11个被授予“热心社会文化活动单位”荣誉称号的单位授牌。

  副市长刘顺妮代表市政府及杂技节组委会对所有参与单位和企业家对杂技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工商、企业界朋友对我市各项社会事业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记者王娟 通讯员杨家鸣 杨天平)(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