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管委受理窗口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天,市人大常委会行政许可法检查组成员深入一些执法单位进行了暗查。结果发现,市市政管委等单位贯彻行政许可法的情况不尽如人意。今天,市市政管委人士告诉记者:很重视此事,必将改进。

  据悉,这是市人大首次在事先不告知被检查单位的情况下,以市民的身份到执法机关办事的方式进行暗查。

  上午9点,当检查人员来到市市政管委暗查时,发现受理窗口处不仅无人办公,而且屋内竟然摆着张床,并作为值班室使用。原来,这里的受理人员同时还监管着其他工作,不能总在此办公。当暗查人员亮明身份后,有关接待者的态度才有了明显转变。

  此外,在宣武投资服务大厅,暗查人员还发现,这里虽然有两台电脑服务查询触摸屏,但都是“摆设”根本无法使用。

  市市政管委人士今天解释说,以往受理窗口都有人按时到岗,昨日恰好出现疏漏。以后将改进。

  作者:鲁来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