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招调驻京办副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何达志 实习生 李云柱)广州市人民政府拟招调驻北京办事处接待处副处长一名,报名截止到本月底。

  据了解,招调对象为在广州市、区或县级市的党政机关中具有公务员或机关工作者身份,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的正科级以上工作人员。需提请注意的是,在任正科级人员需任正科级三年以上,有行政接待经验者优先考虑。

  市政府对于驻京办接待处副处长的职位要求是: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有较强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沟通和应变能力,而且必须是40岁以下的男性。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寄到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综合楼511室,或发电子邮件至。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31日。不明事宜可咨询020-83123491。(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