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今后不能乱打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车身广告规范活动不日展开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实习生 梁悦 通讯员 苏健)公交车车身今后将不能再乱打五花八门的广告了。昨日,广州市交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广州市将对公交车的车身广告进行规范,并将该计划纳入即将开展的“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树文明交通新形象宣传活动中。

  据介绍,“交通文明从我做起”暨纪念《道路交通安全法》颁布一周年广场宣传活动将于明日下午在天河体育馆南门广场举行,这个启动仪式拉开了为期四个月的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在此次活动中,系列中,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命名一批文明交通示范路段,目前东风路、人民南路、新港东路、开创大道、白云大道南、天河路天河城路段、花堤大道等已被初步确定为交通示范路段。

  据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2年至今年10月,广州市仅有10天没有发生过交通死亡事故。在日前开展的“交通安全周”活动期间(自10月23日8时起至26日8时),全市共发生交通死亡事故13宗,死亡17人。

  广州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还表示,目前一些公交车车身广告泛滥,不仅影响了城市景观,对交通安全也带来一定的隐患,应逐步对其进行控制和规范。该负责人称,目前新投入营运的一批LPG绿色公交,基本上都保持了原来的车容车貌。此次规范公交车车身广告将纳入整个宣传教育活动中,首先对市区重点路段的重点线路进行控制,再逐步向全市推广。(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