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发区所有下岗工将参加再就业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何达志 实习生 李云柱)记者昨日从开发区获悉,该区日前完成了“十一五”时期的劳动保障规划,据悉,在2006年至2010年这段时间内,该区的失业率将控制在4%以内,而且所有的下岗人员都将接受再就业培训。

  按照规划,该区将确保每年安置农村富余劳动力不低于20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同时,全区企业在职全员培训率要达100%,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率达100%。而在
“十一五”期末,开发区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将覆盖法规规定的所有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另外,全区还将建立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基金和残疾人生活基金,解决低保和残疾人保障问题。

  针对技工缺乏问题,该区计划创建一所技工学校,一所技师培训学院,在较大的中心街道设立技校分校,逐步建立起集训练、竞赛、鉴定三合一的综合性鉴定服务基地。

  此外,该区还将建立劳动工资监控网络,最大限度减少欠薪事件发生,并打造达到全省领先水平的劳动争议仲裁庭。(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