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处领导职务满四年可参选副局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本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5名副局级领导干部和市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满一年或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均不含非领导职务)满四年的可以报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北京市2004年公开选拔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公开选拔的有关情况。

  此次公开选拔的职位包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
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总工程师、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局级高级法律专务、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北京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选拔报名时间为2004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本市报名人员需现场报名,外地报名人员可网络报名。公开选拔工作分为公开报名、考试考察、决定任用三个阶段。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11月14日,面试时间为11月27日。2004年12月组织考察,2005年1月决定任用。

  对决定任用的干部,自任用之日起,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间享受该岗位领导干部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可自主择业,也可由组织安排工作,一般按试任前职务层次安排。

  为加强对此次公开选拔工作的监督,还设立了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市监察局的监督举报电话。为方便报名者报名,同时开设了咨询电话。(详见二版公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