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岐山会见美国和瑞士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玉山)昨天上午,市长王岐山在市政府会见了美国彭博公司总裁高逸雅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王岐山对高逸雅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纽约是完全开放的国际大都会城市,北京是正在不断加快开放步伐的大城市。彭博公司在世界各地的业务发展很快,彭博公司的财经、新闻、咨询等业务领域,在北京很有发展潜力,有很广阔的前景,北京欢迎彭博
公司和其他美国企业到北京发展和扩大发展,我们将提供最好的服务。相信随着中国及北京的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化改革,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家、金融家到中国、到北京投资发展。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高逸雅先生对王岐山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变化很大,我们已经开始了在中国、在北京的业务,今后我们将加快在北京的业务发展。

  又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赫雅克先生一行。

  王岐山说,非常欢迎斯沃琪集团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瑞士钟表业进入中国历史久远,享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斯沃琪集团生产的名牌钟表更是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作为国际奥委会的顶级赞助商,斯沃琪集团涉足体育的许多领域,相信斯沃琪集团的参与将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化的发展与壮大。希望斯沃琪集团在参与北京奥运会筹备的过程中,在市场开发等方面能有更多的创新。北京奥组委将与你们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

  赫雅克先生说,斯沃琪集团非常愿意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贡献力量。希望为中国及北京的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把瑞士的钟表文化带到中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