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八所大学下月来广州招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考生须在明秋拿到本科证,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托福成绩最低550分,雅思成绩最低6.5分

  新快报讯(记者 何达志 实习生 李云柱)想留学加拿大的广州学子可要注意了,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获悉,从下月1日开始,加拿大的八所著名学府将来广州招收研究生,凡是符合要求的学子可获得直升硕士的机会。

  据了解,这八所大学分别是:布鲁克大学、温莎大学、西门费莎大学、圣玛丽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它们将提供30个专业,覆盖了商科、文科、理科、工科、医学、艺术设计、教育等学科。

  有关人士表示,本次招生在专业数量和面试规模上均突破往年,在整个华南地区也是首屈一指,是申请2005年入学加拿大的最佳途径。另外,各大学承诺,学生成绩合格,毕业后所授硕士学位含金量高,学校提供带薪实习,另可在北美参加工作并顺利过渡移民身份。

  按照有关规定,本次招生设有一定门槛,参加面试的学生必须保证在2005年秋季拿到本科毕业证书,各科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同时托福成绩最低550分,雅思成绩最低6.5分(个别专业可为6.0分),如无托福、雅思成绩,则要参加校方在广州举行的英语水平考试,通过后也可录取。留学中心表示,从八所学校的收费情况来看,在加拿大读研的总学费均在10万人民币以上,而像生物技术等学制较长专业(3年),费用将达20万人民币左右。(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