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车5撞轻轨桥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9 重庆商报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依维柯撞上嘉滨路轻轨D205-5号桥墩,导致桥墩“受伤”。据了解,这是较新线轻轨桥墩第五次遭遇飞车撞击,轻轨公司已着手为沿线所有桥墩添置“安全套”。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记者经过嘉滨路嘉陵江大桥附近看见,朝天门往上清寺方向的道路上,一辆车牌号为川AB4939的白色依维柯横在路中央,拦断了整条道路。依维柯旁是轻
轨桥墩,包裹在桥墩上的铁栅栏已断开,一个巴掌大的洞在桥墩上特别显眼,旁边还有明显的擦痕。而依维柯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室血迹斑斑,挡风玻璃、雨刮、灭火器等被撞后飞出了数米远,油箱被撞裂,油污流出了七八米远,上百台车辆在其后堵了一长串。交警二支队民警正在紧张处理现场,尽快恢复交通。

  现场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9点15分左右,造成了1人重伤,2人轻伤。当时依维柯是从朝天门开往上清寺方向,天雨路滑,由于车速太快,车辆严重失控,突然冲上了路中花坛,滑行数十米后,重重地撞上了轻轨桥墩。随后,轻轨公司工程人员赶到现场,对撞坏的桥墩现场勘查取证。

  “嗯,轻轨还没正式运行,就遭撞坏了嗦?会不会影响轻轨今后的安全哟?”事故勘查现场的围观群众无不关切地询问技术人员。

  轻轨公司安全保卫部谭主任告诉记者:目测只能看到桥墩表面受撞击的情况,桥墩内部结构是否受到严重影响,尚需进行一系列技术勘查论证。然而,一座桥墩勘查检测一次,就要花销上万元的费用。到目前为止,在较新线沿途的谢家湾、袁家岗等处的桥墩,已被飞车撞击了五次。轻轨公司不得不着手添置桥墩防撞设施,保护轻轨安全。轻轨公司有关负责人呼吁驾驶员切莫开飞车,以免再度撞击桥墩,同时给车方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伤。(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