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广告 加倍投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9 重庆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韦龙)昨日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的本报品牌推介会传出好消息,由于本报品牌质量迅速提升,北京广告界普遍看好重庆商报,本报的广告投放量迅猛增长,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倍。

  北京是全国代理国际国内大品牌广告比较多的城市,今年在重庆商报的广告投放还呈现品牌化集中的趋势。

  鄂尔多斯集团在北京的广告公司负责人称,公司去年在重庆两家媒体投放了广告,今年对重庆商报进行了独家投放。其负责人分析,独家选择的原因是今年本报的报纸质量大幅度提升,还在高端产品的覆盖上非常有优势,和公司产品锁定的高端收入人群非常吻合,广告投放的效果明显。

  鄂尔多斯将长江流域定位为公司的重点目标区域,估计未来在重庆的广告投放也有新的动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后非常看重在重庆商报的投入。

  北京广告界人士普遍认为,在广州、北京等大城市,由于报媒质量起伏不定,优势报媒的位置也不断变更,使得广告投放的选择难度增大。但重庆商报近年来质量和综合影响力一直稳中有升,投放起来比较放心。

  一些广告公司认为,本报今年用活动策划强势带动了广告投放的效果,在新闻界很有特色。他们希望本报在以后的版面结构中,针对行业的消费者,做出更有针对性的版面。

  昨天,“北京电通”、“北京广告”、“三星广告”等著名的广告公司都参加了会议。

  新浪、新华在线、北京新生代、慧聪国际、央视市场调查公司都到会对本报的强劲发展势头表示了密切关注。(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