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封存后 1500件歪服装“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宇实习生余从明)市纤维织品检验所昨日通报,他们近日查获我市今年最大一宗使用工业废料填充的防寒服案件,涉案的“黑心棉”防寒服多达3000余件。昨天上午,当执法人员准备将被封存的其中1500件防寒服运走时,却发现这批伪劣防寒服和经销商均失踪了。

  据了解,10月14日下午,市纤维织品检验所接到举报称,一对陕西夫妇租用一辆5吨货
车,将填充了工业废料的防寒服偷运到渝中区望龙门金城花园一临时仓库,准备在我市销售。执法人员前往金城花园,当场从临时仓库中查获20包1900件防寒服并进行了封存。检查发现,这些由陕西榆林福利服装厂生产的“福利”牌防寒服,填充的“棉花”全是工业废料,散发出阵阵恶臭。

  执法人员顺藤摸瓜,又在千厮门一家名叫星星的旅社里,查获了10余包约1500件同样的防寒服,并将经销这批伪劣防寒服的陕西夫妇挡获,执法人员对查获的防寒服进行了现场封存,并在门上打上封条。

  为防止封存的防寒服被非法转移以及经销商出走,执法人员要求星星旅社负责人进行配合,打上封条的房间暂时不能擅自开启。当执法人员昨日再次来到星星旅社时,却发现封存在旅社中的10余包1500件劣质防寒服已经不翼而飞,居住在此旅馆的那对陕西夫妇也不知去向。旅社负责人称对此毫不知情。

  市纤维织品检验所负责人称,这种防寒服不仅不保暖不耐穿,而且填充料中充斥工业粉尘、废物和细菌,还可能存在致病因素。因此是典型的“黑心棉”服装。渝中区警方目前已对此事立案调查。(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