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封闭小区 警民合力擒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端通讯员李小辉)一便衣民警回家途中,截住一抢劫后夺路狂奔的男子,但该男子手持尖刀,侥幸逃脱,民警和群众一路追赶,最终将该男子围在一小区里,将其捉获。

  前晚11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110民警冯牧身穿便衣途经高新区科园四路附近时,看见几名群众正在拼命追赶前面一奔跑的男子。当时,冯听见追赶的群众大声喊道“抓抢劫犯!
”随即,冯转身朝男子奔跑的方向追去,迅速截住该男子,表明自己是警察,要该男子跟他到派出所。但男子不从,从怀里掏出一把长长的尖刀,朝冯砍去,所幸冯避开了。

  随后,该男子趁冯不备,迅速朝附近一小区跑去。由于小区里很黑,冯没继续追赶,马上让小区保安封闭小区所有的门,然后通知其他5位110民警赶到现场,进小区找寻男子。当时,有不少群众自愿协助警方找歹徒。半小时后,有一群众看见该男子突然从一楼房里窜出,欲从后门跑掉,便大声呼喊其他人员。很快,警察和群众冲上前,合力将该男子捉获。

  该男子对当晚持刀抢劫一网吧3000余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