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平头”绑人 索钱20万 民警一小时救出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9 重庆商报

  本报记者陈保发昨晚10:30江北报道昨日傍晚,江北红旗河沟一名货运公司老板被6名“平头”绑走,对方要价20万。昨晚,江北警方闻讯后迅速出动,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民警机智救出老板,并抓获两“平头”。

  昨日傍晚5点左右,一名中年女子慌慌张张跑进江北观音桥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老公10多分钟前被几名“平头”青年绑架了。中年女子称,她老公叫张勇(化名),是红旗河沟
某货运公司的老板,老公是在上班期间被人绑架的。对方还打电话叫她马上准备20万块钱,等候通知,“一手交钱,一手交人。”

  观音桥派出所立即将此事向江北公安分局作了汇报。然而,2个多小时过去了,狡猾的嫌疑人却迟迟不打电话告诉交易地点。昨晚7:40左右,电话终于打来,对方指定在南坪转盘附近交易。江北公安分局刑警支队、观音桥派出所10多名民警全副武装,带着刚筹集的几千元现金紧急赶到南坪。到南坪转盘附近,对方几次改变交易地点,最后确定在南坪消防15中队附近某茶楼“交钱放人”。

  8:00左右,民警赶到该茶楼附近,由于此时正值茶楼消费高峰期。经现场紧急磋商,决定由刑警支队一民警化装成张勇亲属,带钱进去假装谈判“摸底”,其余民警埋伏在茶楼门口。几分钟后,进去谈判的民警摇着头走出茶楼。就在大家正商量下一步方案时,两名“平头”押着张勇准备冲出茶楼。埋伏在茶楼门口的民警眼疾手快,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冲上去就将两“平头”制服在地上。据张勇称,其余4名“平头”下午6点左右突然离开了,他在里面被迫写下了一张20万元的欠条。

  据了解,张勇被绑估计跟此前与一名承运商发生经济纠纷有关。目前,江北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案。(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