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熟鞋都大火续:温州鞋商筹建灾后自救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3 温州新闻网
常熟鞋都大火续:温州鞋商筹建灾后自救小组(图)
  “自救小组招牌”表明筹建灾后自救小组接近尾声。(周文宇/摄)

  温州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江苏常熟专电):昨天下午,一张贴在常熟商务中心宾馆302房间门口墙上的红纸格外引人注目。这张写着“常熟‘10.21’火灾灾后自救小组”毛笔字的“招牌”,标志着温州鞋商筹建灾后自救小组的工作即将进入尾声。

  筹建小组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温州鞋商昨晚告诉记者,由于当时还有35位温州鞋商代表与常熟市政府在谈判,因此“常熟‘10.21’火灾灾后自救小组”的领导层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他表示,“结果将很快出来”。

  之前,受灾的温州鞋商虽然很团结,但对索赔等事宜的处理方法上一直存在着较多的意见。

  在疲惫焦虑中为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奔波数天后,一次次失望而归的鞋商们逐渐认识到:必须成立一个能代表全体受灾户利益、思想意见统一的灾后自救小组。(温州商报特派记者朱则金)(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