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熟鞋都大火续:全国鞋商助渡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9 温州新闻网

  链接:

  温州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江苏常熟专电):常熟“10.21”火灾事故发生后,部分受灾的温州鞋商近日得到了全国同行和温州鞋企的资助。

  昨天下午,澳伦鞋业的财务人员将十几万元现金打到了该公司江苏办事处主任李前跃
的账户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澳伦鞋业副总胡淮滨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笔资助李前跃灾后自救的资金,包括公司出资的5万元和澳伦鞋业全国其他24个省级代理商捐助的十多万元,主要用于该公司江苏办事处灾后寻租新店面和恢复经营。

  红绶带鞋业的江苏代理商,也得到了公司和其他代理商的十几万元资助。昨天上午,雅浪鞋业营销副总于峥峰从温州打电话告诉记者,他将于今天中午抵达常熟,将公司资助的5万元现金交给江苏代理商耿红喜。据介绍,“10.21”火灾事故中,耿红喜的4000多双雅浪皮鞋和20多万元的店面全部被毁,直接经济损失90余万元。

  在积极资助受灾代理商的同时,“澳伦”等温州鞋企的负责人近日还纷纷致电致函公司全国代理商,要求大家吸取常熟“10.21”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人身、财产的投保工作。

  昨天,一场马拉松式的谈判在常熟举行。谈判的双方是温州鞋商代表和常熟市“10.21”火灾事故善后处理工作领导小组。从早上9时30分开始到记者发稿时的晚上8时,谈判仍未结束。在谈判中,鞋商代表向常熟市政府索赔的要求遭到拒绝。(温州商报特派记者朱则金周文宇)(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