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米高楼拔起金廊8号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金廊8号地的规划设计方案10月26日初步通过设计评审,有望于明年7月启动一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在金廊沿线拔起一片“世界级”的建筑群,其中主楼高达300米。

  今年7月24日第二届“华交会”闭幕式上,美国波托马可资本顾问LLC公司及美国鸿基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沈阳市政府签下5亿美元大单,金廊8号地终于名花有主。

  据了解,金廊8号地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东南西北分别至沈阳二中、文化路、青年大街及文艺路。规划用途为金融、酒店、商业服务等。

  金廊8号地邀请了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约翰·波特曼进行整体设计。据了解,此次,由美国约翰波特曼建筑设计事务所提供的三套规划设计方案,均充分考虑了该地块在金廊的显著地位,其中对于主楼的设计,高度超过300米。

  10月26日,市领导和规划、建委、商业等部门共同对金廊8号地的三套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初步评审,并确定了其中一套设计方案。市领导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细化方案的具体规划,并积极开展前期筹备工作,争取明年7月份启动一期工程建设。记者电话:81658196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