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大骚乱闷死78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5 东南快报
泰国大骚乱闷死78人(图)
  泰国第四军区副司令幸差26日在曼谷宣布,泰国当局25日逮捕了上千名南部骚乱疑犯,其中78人在押解过程中因缺氧窒息死亡。

  幸差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泰国当局在平定了25日那拉提瓦府的骚乱后,逮捕了1300多名涉嫌策划、煽动该事件的疑犯,随后用军用卡车将他们运往位于邻近北大年府内的第四军区总部,以协助调查。幸差说,打开车门后,军方发现有78人死亡,法医鉴定全部为窒息而死。参与验尸的两名法医也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证实了军方声明,称死者身上没有伤痕。

  25日上午,那拉提瓦府数千名当地居民聚集在一所警察局前举行示威,要求警方释放不久前因谎报武器被盗被捕的6名地方官员。示威者和警方僵持6个多小时后开始向警察局投掷物品,并企图拆毁栅栏,冲击警局。示威演变成骚乱。泰国当局动用了催泪弹和高压水枪,并向空中鸣枪驱散示威者。双方冲突约30分钟,造成至少6人死亡,12人受伤。

  泰国总理他信在骚乱后说,这次骚乱和那拉提瓦、北大年、也拉等南部3府近10个月的暴力事件出自同一组织之手,泰国政府将坚定地执行法律,对暴徒严惩不贷。(来源: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