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广揽一流人才,锻造楚天精品。

  历经8年的风风雨雨,《楚天都市报》作为一份面向全省发行的市民生活报,其发行量一直稳居在百万份以上,已成长为全国著名文化品牌。

  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锐意进取是我们的追求。为适应新时期事业发展
需要,现特面向全国招聘采编人员若干名。

  报名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72年11月以后出生),具有经济、时事、体育新闻采编经验者,其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聘方式:先笔试后面试。

  报名办法:应聘人员请持户口簿、身份证(交复印件)及学历证明原件(交复印件),一寸登记照两张和能证明自己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到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采编大楼一楼会客室报名,同时领取准考证。外地应聘人员,可通过邮件(含电子邮件)、电话等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日前,将上述材料(除原件外)用快件邮寄到本报编辑部。

  报名时间:10月29日至10月31日(上午9:00-下午5:00)

  报名咨询电话:027-86791635

  邮编:430077;E-mail:ctdsb@cnhubei.com《楚天都市报》编辑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