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博网入选2004中国商业网站1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2 农博网

  2004年10月22日,“2004中国商业互联网发展论坛暨2004年中国商业网站100强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此次论坛以“互联网与中国商业成长”为主题,并下设了综合类、企业类、行业类、无线增值类、网络服务类、娱乐类等6个专题论坛和“中国概念”主论坛。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要议程之一,“2004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的揭晓受到与会嘉宾的重视,其中,农博网作为提供农业商业信息以及相关服务的网站,获得了“中国商业网站1
00强行业类网站”的奖项,这是农业类网站首次获此殊荣。据悉,农博网因其在农业行业类的赢利能力、成长性以及行业影响力而获选。

  据悉,此次评选是在综合考虑第三方流量排行和各种因素的基础上,活动主办方从756个网站中选择了362个进入候选名单。从8月23日到10月15日,在网上调查时间内,候选网站共获得1258024票,最终选出了“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的名单。

  进入2004年,中国互联网又开始进入一个发展的高峰期,大环境趋于好转,而中国的网站也越来越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收购、上市、融资成为今年的主旋律。在这样的前提下,评选“2004中国商业网站100强”,不但是对中国互联网领先者的一次表扬,也是对中国互联网未来发展信心的体现。

  附:2004中国商业网站100强——行业类网站获奖名单:共12家

  阿里巴巴 www.alibaba.com

  慧聪网 www.hc360.com

  今日五金 www.hardwaretoday.com

  金蚕网 www.esilk.net

  农博网 www.aweb.com.cn

  全球纺织网 www.globaltexnet.com

  全球五金网 www.wjw.cn

  中国服装网 www.efu.com.cn

  中国化工网 www.chemnet.com.cn

  中国机电企业网 www.eecce.com

  中国机械网 www.jx.cn

  中国制造网 www.made-in-china.com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